close

天空 ... it always change capriciously...

to turn sunny...rainy.to turn warm...cold

to turn willing...to turn unwilling.to turn smiley...sad

to turn rainy...sunny.to turn cold...warm

to turn unwilling...to turn willing.to turn sad...smiley

............but .........i am just the way i am.....................一直是我的那個我

 此刻的我   任性的摀住耳朵   只想享受安靜

R0026110.JPG 


~窗外下雨了,是秋天颱風要使壞了嗎?



忽然想起.這首歌.王菲-天空.我很喜歡......歌&詞



 

心不再飄流  是否就不再感受孤寂?

 


 

Camille最愛Faye

從還沒三年級開始吧!

最愛.第一張.迷.第二張.天空.

還有她唱她自已聽到的鄧麗君.她唱她自已的明天我要嫁給你




Please.幫我把.菲.唱的明天我要嫁給你.聽完

明天的你將嫁給……孤獨……幸福……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但聽這首歌的我心情會變的滿滿的……幸福

雖然我現在任性的摀住耳朵   只想享受安靜

但還是希望你們聽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蜜兒。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