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小店舖的一小角。我發現了他。我笑了。

偷偷摸摸在角落拿起它。就像發現寶物一樣。

老闆:跳跳糖+秀逗糖=多少錢。   

想起小時候。要媽咪替我把袋子撕開。一顆小小跳跳糖粒都不放過。的。期待。喜悅。

喜歡它在舌尖跳動的樂趣^^心情也會跟著跳動。

跳跳糖 

親愛的跳跳糖問,你今天跳跳了嗎?

快樂其實無處不在。只要你。看得見。


 

跳跳   PM2:30忽然捷運廣播。。。列車設備異常。什麼什麼。跳跳。跳斷電了。。。

。。。我被困在文湖線了。。。

不知道會停多久。不希望很久。把玩一下手機。。。

微微抬起頭。才發現。今天陽光好美。。。

短短的十分鐘。通車了。忽然覺得。那。停留。好短暫哦!

看看週圍的人。打電動的。講電話的。看paper的。不耐煩的低著頭的。數著時間的。。。

 

真幸運。在這景象如光速流動的台北市。我偷得這一刻。豔陽的美。z93751685 

快樂其實無處不在。只要你。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蜜兒。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