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time 20081117 Camille's words share with my homegirl

the second time 20090831 Camille's words to my homegirl, too

打勾勾。讀完我的話

你知道,私底下,我常常很安靜,安靜的讓你們愛我,卻又拿我自閉沒轍

這些字給你們,我的最愛,不難過,我們都在。

R0026112.JPG 



不要灰心

也許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難

又或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盲點.的顧慮.的藉口.的謊言.......太多太多

善意的.惡意的.真心的.假意的

背後是什麼永遠沒有答案.看不到.摸不著

我們的眼睛永遠只看得到表象

聽得到說出來的話語

我們可以感受...感受自已自以為所得到的訊息

但我們永遠無法透視一個人的心.和靈魂

虛偽.真實

沒有費力去分辨的需要

就像把實體的心用手術刀剖開了.也看不到抽象的那顆心.看不到那所謂抽象的靈魂

自私.有包裝精美的.也有赤祼祼的

它們之間的差別只在於

一個費時費力的偽裝成美麗無私.但其實是個空殼

自以為的美麗.自以為的不被查覺.依然會被時間揭開醜陋空殼的事實

另一個就純粹的多.是個不怕被檢視的空殼.它就是個赤祼祼醜陋空殼



自我的很徹底.也許是件很聰明卻也很悲哀的事

聰明的是.他們永遠以自我為中心.自已的心永遠比別人的心.來得重要

自已的死活才是死活.自已的痛才是痛

即使.有數十萬的理由可以勝利的壓倒他.說服整個世界

他卻依然可以視而不見.因為他盲目的.只有自已

悲哀的是.他的眼睛永遠看不到世界上的珍寶

更可笑的是.他無從查覺這是一種悲哀

因為這些的.可貴.被埋在他的眼皮底下.很久很久.已被時間分解.消失散去

他們永遠無法擁有這些真.這些珍

任憑時間消耗殆盡

但我們有.真.這就是珍

也許我們曾經為他們感到難過.或無法理解

but it's only a choice what they chose



one word - respect it will never equals recognize it

time will prove it for us how pure" perfect "   mind "  life "we have

because of true and pureness

go go go fighting

we have each other A to Z

friend friend we will always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蜜兒。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